close

離目標體重:9.1KG 花目標:5.1KG

0518

下班終於去了趟健身房,本來每次去都只有走走跑步機、騎騎腳踏車,
今天有專家在,試用了幾個肌耐力的機器,
尤其有個拉筋的器具,深得我心啊!!
晚上的健身房人超多,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
以前做一些肌耐力都會覺得很害羞,
現在一心一意只想要肌肉乖乖歸隊啊!!!!

改天來記錄一下幾個我愛的器具好惹~

0517

ac254f0.jpg 

0516

今天早上搭了一個多小時的捷運+40分鐘的小黃才到會議場地,
真是磨煞人,在路上的時候想起自己過去工作的細節有點悲從衷來,
後來跟W搭小黃時她又開始大抱怨,我就好了!
因為我不想要變成跟她一樣的人>.<

當初也是自己一心一意在工作上沒有識破某人的話術,
傻楞楞地一直消耗自己的,不能怪別人,
既然已經學到教訓就要改進自己調整自己。

下午五點就回到東區惹,因為很早出門所以也不算早下班啦!
所以我就跑去凱瑞莎兒弄指甲,讓自己心情好一點兒~

我請小姐幫我選色~奇怪她們都喜歡幫我挑紫藕色(?)
要求要加上亮亮地銀粉走華麗風~

9e08990.jpg ac6e6a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蒂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