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的四月is coming....
有些事情也終於柳暗花明,雖然還沒看到村子。

MRT內湖站新開了一間星巴克,雖然還是比較喜歡有點個性、特色的小咖啡店,
但小星就跟小七一樣,身為天龍人,看到它們就像看到故鄉。(言重了....)

這間小星的空間設計讓我好不喜歡(意思是超喜歡),懷念起念書的日子,整天窩在咖啡店做白日夢的傻日子。

總之,又到了一年兩度之一韓信點兵之際,今天我先來點一下清潔篇,祝我安然渡過花錢日,可以擺脫購物狂病癮。

韓信點兵1

以上是目前在使用的臉部清潔用品。
以下是目前的屯貨,可以看得出來我真的比前兩三年收斂很多了,
我想這些應該夠我撐到十月的周年慶了。  

CLEANS  

剛剛玩了五年前我自己放在BLOG上的小遊戲,還真有那麼一點參考價值,TRY IT!

靈魂不安值:23%(嗯~很好!沒有很高~)

擁有一顆善感的心是你的特色,但也容易因此被壞人的所利用,凡事都要謹慎,不貪小便宜,許多曾被你幫過的人都會回報予你,不要隨便信任陌生人的建議,倒是家人的話你要聽的進去,不要和親人起衝突,這會影響你的生活。

http://ifate.fate.yam.com/freearea/flowersoul/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蒂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