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看的兩部電影剛好都是法國電影,兩部我都好喜歡~

雖然人物簡單、劇情簡單,但好聽的法文~漂亮的女生跟法式的色彩~美不勝收!

女主角對愛情的害怕與抗拒,跟我現在的心情有點像~

不過我想女主角的媽媽也是牡羊座的吧?!愛很分明,要愛就狠狠愛、要傷心就狠狠傷心~

人性真的很恐怖的,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不曉得人性的黑暗面,只是選擇單純而已~

但是走到這個年紀,即使朝著樂觀溫暖的路上走~卻發現身邊越來越多身不由己的故事。

那天Kelly問我:如果男人繞了一圈回頭,妳還會接納他嗎?

以前的我應該會很大聲的說:廢話!!當然不要!!!

其實我現在答案還是沒有變,只是,已經沒有辦法再用理直氣壯的態度說出口吧?

看完這部電影,我為自己擦上了深紅色指甲油,想把電影的意境多留一個禮拜,

提醒自己要比勇敢再勇敢一點!!愛神,我相信你來了我一定會知道C: 

 

還有這部,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

請大家有空一定要看,會讓你又哭又笑,然後,會再度對生命與愛情燃起鬥志!!

出了DVD的話,我要去買一片來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蒂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