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有寫工作的事了。因為覺得沒有什麼好寫,也覺得有點無奈。

同事E上禮拜五離職了,所以本組同仁再度剩下兩位,近期內也看不出主管有很積極的在找人。

整件事情我感到既疲倦又無奈,對於未來也沒有特別的想法,

雖然主管又畫了大餅給我,但說真的我無言以對,老實說我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了,

因為很顯然的主管難為,下屬也不是很好當,尤其我漸漸覺得,會吵的孩子永遠有糖吃。

這半年來的架空我也不是沒有感覺,而且明明有風險的工作還是我在身上,

驚覺原來大家都過得很爽只有我埋頭苦幹賠了夫人又折兵。

 

工作又倒回我身上,崩潰姊不知道會不會又再度崩潰?!

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過一個多禮拜前,舊同事回公司繞繞,我頓悟了一件事,

就是如果自己無法解決自己的問題,不管到哪個環境,

一樣的問題還是會一直浮現。

例如:舊同事跟我抱怨現在的主管對於她與同事兩人有不公平待遇,

這件事情在我們倆當初號稱主管的左右手時,她就有一樣的問題了。

 

所以說,我只能面對自己的問題,在現階段好好的解決自己的心病,

然後不要被詭異的環境所影響,慢慢地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樂趣,

也不要重蹈覆轍太為別人想,過河拆橋就算了還要被回頭嘲笑。

 

前同事有提到覺得我做事很圓滑,也覺得我好像都沒有負面情緒(當初),

殊不知我是犧牲了自己的時間與愛情的經營,全力以赴的在工作上燃燒自己。

前幾天有位業者大哥想介紹朋友給我,也說我很聰明才能做好這份工作,

所以大家才會(顯然他是用錯詞彙)我。

我有點驚訝大家這樣講我,但我卻高興不起來,或許是因為代價太大,

也或許是真的太久沒加薪,工作又被奴僕化,整個有點力不從心吧?

 

老話一句,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不要去看自己沒有的,

其實我一向很能自在的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過職場上遇到的女性不知道為何都是很愛比較的人種,

我要感謝家人朋友總是給我滿滿的能量讓我抵抗負面磁場啊!!!

以下這篇文章雖然有點極端,但是有些觀念其實還蠻有道理的,

我是一定會想生小孩的,不過這種事也是講緣分的,

先把自己搞定再想下一步吧!!

巴黎媽不生孩子的四十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蒂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