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同事因為壓力很大所以在我面前哭了,我不知道應該告訴誰:我也好想哭。


再過幾天就是我在這個工作滿一年的日子,好像應該要上軌道的我,卻不知道在心慌什麼?手邊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我每天假裝自己是忙碌的小蜜蜂,假裝快樂地完成一件又一件的工作;加上沒時間緬懷挫折,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就狠狠在心頭上劃一道,提醒自己下次不要犯錯,and then,又開始假裝快樂忙碌的小蜜蜂,嗡嗡嗡嗡嗡嗡

今天是A同事倒數第二天工作,雖然他的工作主要都移交給B同事了,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被小小的捲進去,加上工作上很多事情得互相合作,本來只有我與A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吃力了,當然新上手的B同事難免需要一點時間摸索。


晴天霹靂的是:B同事發現自己懷孕了!!!!


大家可能不懂我霹靂的心情,老實說,我的工作性質有點公關、有點行銷、有點秘書、有點企劃,有時候又像採購,溫婉如我,卻像個業務一樣,整天在辦公室內辦公室外衝來衝去,接下來的工作內容,更可能需要環島到處跑。

人家說,情勢使人強,就是指我現在遇到的局面嗎?我只想靜靜地工作靜靜地減肥靜靜地看雜誌靜靜地學化妝靜靜地去詩舒雅,為什麼老天爺要給我這麼多任務呢?

聽到主管說:以後內勤的工作都交給B同事,我真的好想大哭:我不要當花蝴蝶呀!!!!!


不過我又能怎麼樣呢?一直把主管當偶像的我,看到主管們忙得焦頭爛額,我只好目屎往肚裡吞。


為了展現我的高EQ,我只好阿Q的繼續自己騙自己。都這樣,我越不想做的事情越可能發生在我身上;莫非先生的靈魂,請離開我。


PS1.我文章分類的真爛!!!
PS2.為什麼只有工作的話題我寫得特別快?
PS3.老天爺請保佑我升官又加薪,不然我無以為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蒂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