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同一屆的表哥最近回台灣渡假,不過短短幾個禮拜的假期,我們已經見了三次面,想當然爾,幾次相約都不是我們自己意思。

不過,有種煩惱大概只有家族裡的小孩兒們才有共鳴(真可怕,都快三十了還稱自己為小孩),這種短暫心靠著心的感覺,大概是"家族聚會"的意外收穫。


我們都不是沉溺玩鬼抓人遊戲的年紀了,無解的問題,只求了解的人可以傾聽。世界實在太擁擠;不!應該說台灣實在太臃擠,擠到只想推開人群不想感受溫度。


不過我焦躁的心情不是因為陳年煩惱,而是明天兩家人的郊外踏青,那種又想去又不想去討厭心情啃著我的腦。

下午藉著回播電話給主管,跟她提了請假的事情,"假會"的我告訴她我明早會去上半天班,但是火車票明明就是早上九點的啊!!!!!原本想說可以退票晚點趕過去,不過車票是姨丈買的,退票會很麻煩。


所以我明天一大早七點會先進辦公室,把可以處理的事情處理一下,然後再趕回家跟大家一起出門。然後還得硬著頭皮跟主管報告這件事情。不知為何,那種寫論文時要跟老闆約meeting時間的焦躁感,又席捲而來。



早上Lee rang me for party on sunday,順便跟我說他跟女友分手的事情。身邊的朋友,不是煩惱著結婚,就是剛分手煩惱著找對象。


盡情揮灑愛情、細細討論每個情緒轉折的Tea Time。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蒂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